close

告白1

射手男該怎麼跟射手女告白 - 星座占卜小魔女 - Mobile01行動版我喜歡一個射手女很久 她也知道我有那個意思 可是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去告白 我收了N張的好人卡了 她沒有直接拒絕我 總是用好朋友帶過 有沒有可以讓她很感動的告白方式 讓她很感動的答應我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好嗎

  告白2

如何吸引天蠍男的三大絕招,女生怎麼追男生、如何告白(外表篇)? - 心亞驚喜好康偷偷報 - 優仕網部落格如何吸引天蠍男的三大絕招,女生怎麼追男生、如何告白(外表篇)? 有鑑於網路上超多女生在問,如何吸引天蠍座男生, 以及女生如何追男生、如何告白, 我想就我的經驗跟妳分享

 告白3

把妹、追女生、追男生、約會、浪漫告白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 - Marry Love 求婚事務所:: 夜店女生喜歡聊 ... 怎麼跟喜歡的人告白?怎麼告白才會成功呢? 怎麼跟牡羊座的聊天講話?跟牡羊座要聊什麼呢? 怎麼跟金牛座的聊天講話?跟金牛座要聊什麼呢? 怎麼跟雙子座的聊天講話?跟雙子座要聊什麼呢? 怎麼跟巨蟹座的聊天講話?

arrow
arrow

    hotlov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