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1

[一般] <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告白的阿?? 第 1 頁 :: KUSO萬萬歲 :: 基地停靠站 討論板 :: 遊戲基地 gamebase [一般] <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告白的阿?? 第 1 頁 :: KUSO萬萬歲 :: 基地停靠站 討論板,基地停靠站,<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告白的阿??

  告白2

女生該怎麼跟男生告白? - 知識問與答 - 伊莉討論區我想跟我前男友合好我們已經約好什麼時候要一起出門了請問我該怎麼跟他告白才會讓他回來我身邊?我之前有問他還愛不愛我!他說一點點!但是我只要看到他我就會變的很安靜 ... 女生該怎麼跟男生告白? ,伊莉討論區

 告白3

:主動告白的女生 - 樂多日誌 Q4:問問女孩子,對於一個會主動告白的女生,妳們會對她有什麼樣的看法(或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人……之類)。又,妳會作個主動告白的女生嗎?問問男孩子,對於一個會主動告白的女生,你們又是怎麼看待她?

arrow
arrow

    hotlov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