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1

情感分享-我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可是不敢告白,各位大大我該怎麼半? 我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可是不敢告白,各位大大我該怎麼半? 我認識一ㄍ女生很久ㄌ 在她ㄉ印象裡面我個人認為也蠻好ㄉ, 但是 我依職不敢鼓起勇氣跟她告白 而且 現在我跟他 也再不同學校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應該怎ㄇ做?

  告白2

女生該怎麼跟男生告白? - 知識問與答 - 伊莉討論區我想跟我前男友合好我們已經約好什麼時候要一起出門了請問我該怎麼跟他告白才會讓他回來我身邊?我之前有問他還愛不愛我!他說一點點!但是我只要看到他我就會變的很安靜 ... 女生該怎麼跟男生告白? ,伊莉討論區

 告白3

告白要注意什麼?怎麼告白才不會尷尬? @ 把妹、追女生、追男友、約會、浪漫告白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The ... 你在想告白要注意什麼嗎?怎麼告白才不會尷尬嗎? 告白時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只要確實做,告白就不會尷尬,而且會成功喔! 那告白要注意什麼?怎麼告白才不會尷尬呢? 我把告白時要注意什麼寫到了一本免費的

arrow
arrow

    hotlov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